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日星织田裕二假结婚 未戴婚戒拼命掩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5:29  新浪娱乐
传日星织田裕二假结婚未戴婚戒拼命掩饰

织田裕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织田裕二和料理研究家野田舞衣子秘密结婚,由于他一直隐瞒对方身份,而且早就有过同性恋传闻,因此很多人都怀疑他结婚的真实性,近日又有消息指出他确实是假结婚,结婚戒指也没有戴在手上。

  织田裕二一向喜欢神秘,他的私生活也充满了谜题,他和野田舞衣子如何相识相恋,如何决定结婚,以及双方家庭等情况他完全保密,而据《东京体育报》报道称,他的做法实在不像结婚男人。近日他参加主演日剧《外交官黑田康作》的摄影,当记者前来采访并恭喜他结婚时,他丝毫不理会记者的提问,脸上也是一副不高兴的摸样,而且摄影师还拍下了他用右手掩盖没戴结婚戒指的左手的举动。

  从出道至今,织田裕二多次被曝光是同性恋,他几乎没有和任何女星传出过绯闻,而且他在美国的公寓就买在同性恋文化胜地,而且新婚就摘下结婚戒指的行为也让人不解,如果大方公开还好,这样遮遮掩掩的,也难怪一直流言不断了。(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