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失踪影响签约新公司 可能退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23:06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失踪影响签约新公司可能退出娱乐圈

泽尻今年曾在舞台上有过表演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问题女星泽尻英龙华近期陷入失踪风波。不只是贴身工作人员,连她的母亲也有三周没联络上她。她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女儿儿在失踪前曾住院休养。失踪事件可能会导致她与艾回的签约泡汤,影响复出之路,圈内人表示她也许会退出娱乐圈。

  粉丝对他们的“绘里香达人”的去向表示很担心,知情人则透露此次的风波,是艾回公司向泽尻发出的最后通牒。据报道,艾回为争取泽尻复出有所行动,合约也谈到了最后阶段,但最近一两个月突然情况大变。连社长松浦胜人也联络不到泽尻,并且还被周围人抱怨说还是离跟她有关的事远点儿好。艾回的相关人士称:“泽尻就是女王大人,完全控制不了。有一次,一个工作人员刚把她送回她的公寓,才几分钟,她就擅自从公寓离开,乘出租车去夜店。可是,她在夜店大醉的样子又被八卦杂志拍到。到底要怎么控制才好,真是头大!”

  上个月又发生了一件决定性的事,泽尻在接受美国媒体CNN的采访时,用英语交流并且猛批日本娱乐圈,谈及07年耍大牌风波后含泪道歉一事,她称完全不想那么做,结果再度遭到舆论猛批。相关人士称:“这也是她听说是CNN的采访,就擅自接受的工作。事后她又辩解说根本就没有那样的意思,但已经迟了。因为如此,艾回方面以及她自己公司的支持者们个个都很为难。圈内并不看好泽尻的复出。”

  泽尻这样麻烦不断,艾回最近可能也会放弃跟她的合约。刚好在此时她又闹出失踪风波,对艾回来说,这刚好是个撤回合约的绝好借口。相关人士表示,如此下去,走投无路的泽尻可能会退出娱乐圈。(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