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泽尻失踪是因赴台与丈夫私会 夫妇可能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45  新浪娱乐
传泽尻失踪是因赴台与丈夫私会夫妇可能复合

泽尻英龙华 资料图

传泽尻失踪是因赴台与丈夫私会夫妇可能复合

泽尻英龙华与高城刚的结婚照 资料图

传泽尻失踪是因赴台与丈夫私会夫妇可能复合

高城刚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期突然失踪音信全无的问题女星泽尻英龙华,被发现是与因离婚事件被热议的丈夫高城刚前往台湾旅行。

  泽尻的母亲1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虽然女儿没回家,但是已经取得了联系,并称女儿一切很好,至于对女儿身在何处则保持缄默。并且还称不对女儿与高城刚的离婚事件做出回答,并且还说要媒体去直接问女儿本人。

  但令人吃惊的是,事实上泽尻在上月下旬就已经与高城刚到了台湾。知情人爆料称:“他们夫妇并没有对是要离婚还是复合的问题进行直接对话,而是在台湾私会。作为夫妇私会虽然听上去很奇怪,但是高城可能是想把这次相会当成是夫妇间的最后一夜来度过。”

  至于二人最终达成了怎样的协议,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而相关公司负责人称泽尻近期将公布离婚的消息,并以此为契机,跟艾回公司交涉并签约,有望在年底复出重新开始。

  此外,因为泽尻方面目前并没有公布什么讯息,业内人士称她在娱乐圈前途堪忧。娱乐圈相关评论人士称,目前,连泽尻的母亲也联络不到她,她本人也未现身,处于音讯全无的状态。此前,日本娱乐圈曾有过失踪的艺人被发现其实是闹绯闻和吸毒的先例。如果不早点现身的话,出现更多的臆测,对艺人来说是致命伤。

  07年泽尻因为在电影宣传会上的一句耍大牌的“没什么”导致形象大跌,出演动漫改编的电影《宇宙战舰大和号》的愿望也落空。刚要复出又遭遇离婚风波。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又宣传自己对耍大牌事件的流泪道歉是在撒谎,泽尻在娱乐圈惹出的风波不断,被认为是麻烦制造者。

  泽尻能否收拾身心重新出发,完全演艺圈,还是和高城刚夫妇和解,还有待事情进一步发展。(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