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志村健与AV女星MIHIRO热恋 担心财产被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11  新浪娱乐
传志村健与AV女星MIHIRO热恋担心财产被分

志村健

传志村健与AV女星MIHIRO热恋担心财产被分

MIHIRO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前AV女优MIHIRO(本名:朝美穗香)几天前和志村健传出绯闻,女方更透露想要结婚的意愿。不过却有消息称过惯了单身生活的志村健,因为某种理由不想结婚。

  年纪不小的志村健曾先后和不少偶像女星传出热恋绯闻,但却都没有考虑过结婚问题,理由居然是担心被人分财产。

  一般来说离婚就会把夫妻的共有财产对半平分,如果对方是名人或者有钱人那么能够分到的财产当然就很可观了。比如布兰妮当初离婚就被前夫分走了很多财产。不仅如此,考虑到一方是名人,被要求给的赡养费也就更多。比如曝出婚外情的泰格伍兹的离婚赔偿就高达上亿美金,可以说是损失惨重。

  而志村健在日本被称作娱乐圈最后的黄金单身汉,所以被不少人猜测是否害怕财产问题不敢结婚。实际上现在不少人,结婚前会签订一个婚前协议,详细交代离婚之后的财产分配问题,比如日本的泽尻英龙华就因为此事引起话题。并且她的婚前协议甚至包括夫妻性生活的次数以及体位等等内容。志村健如果害怕,完全可以效仿。(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