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AV女星MIHIRO因受邀出演《龙马传》激动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6:51  新浪娱乐
原AV女星MIHIRO因受邀出演《龙马传》激动流泪

MIHIRO(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AV女星MIHIRO近日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兴奋地向大家宣布说,自己接到了现在正在播放中的NHK大河剧《龙马传》的出演邀请。她将在11月7日播放的《龙马的假日》中参加演出。

  她在10月16日在博客中向大家报告了自己为什么将头发染回了黑色的理由,她如此写道:“最近,我将头发染回黑色的理由……那就是——为了出演NHK的大河剧龙马传!当我接到邀请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当时是电话通知我的,所以我激动万分,失态地对着电话喊到‘不会吧,是真的吗’。得知确有其事的时候,我高兴地泪流满面。接电话的时候我正在街上走着,也许当时看到我的人会想‘这个人怎么了’,但我是真的非常意外,真没想到能接到这样一部戏。我真是太感动了。”

  说到大河剧,那可是从1963年开播的可谓是日本代表性的系列剧集。对于自己能出演如此重要的片子,MIHIRO表示了自己积极的抱负:“我不会再被‘没有先例,所以不可能’这类话影响了。我会坚定地向前进”。虽然日本没有前AV女优出演大河剧的先例,但是《龙马传》里不但是MIHIRO,还有前AV女优的及川奈央也将客串出演。事在人为,也许今后,前AV女优出演大河剧将不是什么稀奇事也说不定。(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