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泽直树漫画《PLUTO》将改编好莱坞动画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30  新浪娱乐
浦泽直树漫画《PLUTO》将改编好莱坞动画电影

浦泽直树漫画《PLUTO》

浦泽直树漫画《PLUTO》将改编好莱坞动画电影

浦泽直树漫画《PLUTO》将改编好莱坞动画电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漫画家浦泽直树创作过《20世纪少年》、《MONSTER》等很多人气作品,他还曾把手冢治虫的《铁臂阿童木》中的番外小故事《地上最强机器人》改编为漫画《PLUTO》,在日本大受欢迎,据日媒最新消息称,美国好莱坞将把这部作品制作成动画电影。

  决定制作这部动画的是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公司,该公司由环球公司原动画部门负责人创办,曾创作过《卑鄙的我》和《寻找沃尔多》等作品。《PLUTO》是浦泽直树和长崎尚志共同创作的,讲述巨大机器人和拥有人工智慧的市民共存的世界的故事,原著漫画已经累计发行850多万部。

  浦泽直树从很小就喜欢手冢治虫的作品,更是《地上最强机器人》的忠实粉丝,对于这次电影化他说:“虽然我是最强机器人的忠实粉丝,但是我自己也没想到可以重新创作这篇故事,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这次《PLUTO》将制作成电影更是一个新的大挑战,身为手冢治虫粉丝的我非常期待。”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的创始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Chris Meledandri)表示,浦泽直树在《PLUTO》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充满动作和冒险的世界,他争取到电影化的权利,希望给出场人物一个温暖的故事。另外,手冢治虫的长子手冢真也将作为行政制片人参加电影制作,他说:“期待好莱坞和日本这对好搭档能制作出一部杰作。”(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