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岛美嘉发声明:耳疾恶化被迫暂停歌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3:58  新浪娱乐
中岛美嘉发声明:耳疾恶化被迫暂停歌手活动

中岛美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年轻歌手中岛美嘉(27岁),10月21日深夜在自己的官方主页上正式对外宣布,自己将因为耳疾暂停歌手活动。因此原定于本月30日到下月上旬在大阪东京举行的四场10周年纪念演唱会也不得不宣告中止。

  中岛美嘉在主页上这样写到:“我想暂时暂停歌手的活动”。理由是因为最近几年总觉得耳朵有点不对劲,到了最近更是“情况有所恶化,已经无法唱出让我满意的歌来。因此我想专心地接受治疗。竟然因为耳朵出现问题导致影响到唱歌,作为歌手我真是懊恼万分。”

  中岛美嘉所患的,是一种名叫咽鼓管异常开放症(Patulous Eustachian tube)的病症。该病患者的正常处于关闭状态咽鼓管咽口会保持开放状态,让人感觉耳朵被人盖住,有耳闷感,感到自己的说话声听起来非常巨大,伴随耳鸣等症状。这种病症多半是因为压力过大、过度劳累或者体重急剧下降造成的。

  而因病而被迫中止的10月30、31日在大阪城大剧场,11月5、6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的10周年演唱会《FANS & BEST》曾因备受期待而门票被一售而空。官网上已经通知已经购票的歌迷可以参考预定在10月26日公布的流程进行退票。

  而在演唱会之前,原定于10月27日为时隔两年退出的大碟《STAR》做宣传而参加的几个音乐节目,以及原定参加的10月22日朝日电视台著名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等四个通告均不得不取消。看来病况已是不容乐观。让人不由的担心,不知此病是否会影响到从2002年起已经连续8年出席NHK红白歌会的中岛美嘉参加今年的红白歌会。在病情尚不明朗的现在,我们只能祈望她能早日康复,再次登上舞台。不过好在预定在明年4月举行的巡回演唱会计划没有被取消。中岛美嘉本人也表示希望能“尽早治好,再次将歌声送给大家”。(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