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藤真希批评淳君揭露早安少女时代秘密惹非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6:32  新浪娱乐
后藤真希批评淳君揭露早安少女时代秘密惹非议

后藤真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原早安少女成员后藤真希批判恩师淳君引起了很大轰动,现在已经转移到艾回公司旗下的后藤真希回忆在早安少女的时代,还公开批评当时担任制作人的淳君做法过分。

  后藤真希1999年加入早安少女组合,凭借出众的歌喉和演唱技巧倍受欢迎,在2002年她从早安少女毕业之前,她一直是组合的中心人物,然而对于当时的恩师淳君她不但没有感激,现在反而还公开批评他,这在网络引起了轰动。

  日本的一些爆料网站称,近日后藤真希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加入艾回公司的好处,她说:“最好的就是可以让我选择喜欢的表现方式,不像在早安少女的时候,什么都要按照制作人淳君的意愿来做,完全没有自由,虽然每个成员唱法不同,但最终都会很相似,毕业之后也是一样,感觉那些歌曲总是不能突显我的个性,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转移事务所后我可以更自然地去演唱了。”

  对于后藤真希这种说法,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满,就连有些歌迷也认为她这样有点忘恩负义,一些歌迷还在大型留言板2CH讨论说:“她不能对恩师这样吧?真是个不懂得知恩图报的人啊。”并指出淳君担任制作人的时候,后藤真希才刚刚出道,和积累了不少经验的现在的她不同,因此制作人的做法也会不同,这并不算错,淳君毕竟帮助后藤真希从一个无名小卒变成人气歌手,恩师不能忘记。(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