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演NHK大河剧《龙马传》的外国演员因吸毒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5:56  新浪娱乐
出演NHK大河剧《龙马传》的外国演员因吸毒被捕

特洛伊-卡斯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出演NHK大河剧《龙马传》的加拿大男星特洛伊·卡斯比(Troy Caspi)因吸毒被警方逮捕并起诉,而且他在剧中的角色还比较重要,演过暗杀龙马等重要场面,NHK已经决定在6号的重播中做一定处理。

  被捕的特洛伊在外国人专属事务所工作,出演过一些电视剧作品,今年的9月10日,警方在特洛伊在神奈川县镰仓市的公寓中发现有干燥的大麻,当场把他逮捕。据NHK透露,特洛伊在《龙马传》中饰演英国船员,在长崎被武士杀死,但是海援队的队员却成为嫌疑犯,这是最后龙马被暗杀之前的一场重要的戏,而且在10月31日播出的《龙马传》中特洛伊也有演出,他的戏份已经在八月拍摄完毕。

  NHK电视台称,在播出之后才得知特洛伊被捕并被起诉的消息,由于他出演的片段很重要,不能直接删除,因此电视台决定在6号的重播中不做改变,只把他的名字在字幕中删除,年末的重编版中再做处理。NHK负责人表示:“我们是在剧集播出后得知这一消息的,目前我们不做任何评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