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奈绪与岚被选为红白歌会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7:57  新浪娱乐
松下奈绪与岚被选为红白歌会主持人

11月3日松下奈绪参加NHK电视台红白歌会发布会

松下奈绪与岚被选为红白歌会主持人

岚组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NHK电视台11月3日在东京涉谷的NHK大楼举行见面会,宣布人气组合岚和女星松下奈绪将担任第61届红白歌会的主持人,去年首次参加红白歌会的岚成为红白史上首个做主持的组合,对他们来说是一大挑战,而松下奈绪是因出演NHK早间连续剧小说《GEGEGE的妻子》而备受关注的女星,他们的组合让今年的红白更加令人期待。

  去年岚组合迎来成立十周年的纪念,现在他们的专辑大卖,在影视剧方面表现也很突出,松下奈绪主演的《GEGEGE的妻子》今年三月下旬开播,该剧大受欢迎女主角功不可没,而且六个人一起主持红白歌会,这也是红白史上的第一次,而且除了年底即将步入30岁的大野智,其他人都还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

  担任白组主持的岚组合五位成员穿着白色基调的礼服出场,松本润激动地说:“从昨天我就特别激动,晚上都睡不着了呢。”相叶雅纪也说:“去年我们才第一次参加红白歌会,没想到今年能做主持,真是大吃一惊,这是我们的荣幸。”而且3号正是岚出道12周年的纪念日,这对他们来说是最棒的礼物。

  担任红组主持的松下奈绪穿着红色的连衣裙出场,她说:“希望大年夜是最棒的一晚,当时决定我主演早间剧我就很吃惊,做主持就更激动了。”另外她也是第一次和岚合作,她说:“在人数上就是我输啦,一个人好寂寞呀。”岚组合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他们相信五个人能更好的分配主持工作,借着新年的红白歌会迈出新的一步。(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