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劈腿向女友下跪 自封“日本演艺圈伍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0:12  信息时报微博
小栗旬虽然有花心之名,但他的新剧《兽医杜立德》正在播放,而且收视很好 小栗旬虽然有花心之名,但他的新剧《兽医杜立德》正在播放,而且收视很好

  信息时报讯 日本偶像男星小栗旬花心成癖,本月初又与年轻女星在居酒屋的女厕所搞暧昧,后来两人直奔宾馆,日本周刊《FRIDAY》曝光此事后引起一片哗然。他的女友山田优似乎司空见惯,在博客上哀叹:“人生难免有高低潮,不可能事事顺遂。”与小栗旬拍拖两年的山田优看似大度,不过据日本媒体报道,两人因为此事,感情差点崩溃。山田优甚至要 视频:日版“伍兹”曝光 小栗旬劈腿向女友下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手,不过小栗旬最后下跪向她认错才暂时平息了这场风波。

  乱搞小女星

  日本最新一期《FRIDAY》周刊报道,本月初,与小栗旬同门的艺人高桥努制作、演出的舞台剧办庆功宴,小栗旬也有参加,席间与参与演出的年轻女星相谈甚欢。该女星去上厕所,他跟上去在女厕一待十几分钟才出来。后来两人没等庆功宴结束便相偕离去,直奔宾馆,约1个半小时后,两人各自搭出租车离去。报道中未披露女星姓名,但网友推测,应是演出舞台剧的岩井七世。 

  笑称有性瘾

  其实小栗旬花心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之前日本女性杂志就曝光过小栗旬在聚会中公然自封是日本艺能界的伍兹,半开玩笑地言“有sex中毒的病症”。他和山田优拍拖两年,目前处于半同居状态,而且两人都见过双方家长,关系得到认可,两人婚期也近了。外界以为小栗旬已经修身养性,没想到原来他一直没改过。据日本媒体报道,他与山田优拍拖期间也经常出去拈花惹草,《FRIDAY》的狗仔知道他经常和好友山田孝之、生田斗真等人一起外出泡妞,所以从很早之前就已经盯上他了。

  两人继续同居

  山田优其实也知道小栗旬的坏毛病,不过她对小栗旬多番忍让和宽容,关系才维系至今。如今这件事情曝光后,山田优虽然有和小栗旬吵架,但最后小栗旬下跪挽回女友,两人目前继续同居。有日本记者见到两人从寓所走出来时跟上去采访,小栗旬当场黑脸,而山田优则勉强挤出笑容,关系很微妙。日本演艺界人士表示,虽然两人恋情不被看好,但这一事件曝光既然没能拆散两人,那可能会让两人加快结婚脚步。东东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