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怀孕四个月 夫妻被评“美女与野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8: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广末凉子
text2 广末凉子现任丈夫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所属事务所前天正式向媒体发声明,证实广末凉子已怀孕16周。事务所负责人透露,这个月广末察觉身体不适,入院治疗时才被诊断出有身孕。

  广末凉子今年10月和蜡烛艺术家“6月蜡烛”(Candle JUNE)结婚。两人在相识交往约7个月后即闪婚,当时曾被媒体猜测她是“奉子成婚”。早前杂志《FRIDAY》拍到广末和友人外出吃饭时,身形圆润,并不时抚摸肚子,“孕味十足”。

  广末凉子出生于1980年。2003年,23岁的她奉子成婚,下嫁模特儿兼设计师冈泽高宏。2004年4月10日产下一名男孩,取名“宏志”。2008年3月13日,广末凉子正式宣布与冈泽高宏离婚,结束四年婚姻关系。(舍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