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韩开火正在服兵役韩星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7:2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朝韩交火,全球关注!一群正在服兵役的韩国明星,包括赵寅成李准基朱智勋李东健,随时可能上前线。不少明星也在微博(http://t.sina.com.cn)留言,为逝者心痛,更呼唤和平。

  心忧开战

  依照韩国法律,适龄男子必须服兵役,目前正在韩国部队服役的演艺人员有赵寅成、李准基、朱智勋、李东健以及金桢勋,因为朝韩开火,身为现役军人的他们随时可能上前线。

  值得一提的是,玄彬Rain虽然通过申请延期入伍,暂时未到军营报到,但估计如果真有战事,两人也只能立刻收拾行囊上战场。

  记者注意到,在众多服役韩国明星的贴吧中,“粉丝”们希望朝韩尽快言和,让花样美男们早日重归电视屏幕。

  朝鲜主播愤怒播战事

  朝韩对射,两国的电视台也展开了新闻大战。据了解,开炮后不久,两国国家电视台都迅速插播了相关的新闻。韩国主播表情凝重,一直以一种比较缓慢的语气播报这条新闻。而朝鲜主播则非常激动,语调激昂地表达着自己的愤怒。有趣的是,在播报完这条新闻之后,朝鲜电视台又迅速播放了一条金正日的新闻,刚刚还一脸愤怒的朝鲜主播,立即变脸,露出了春天般的笑容。

  艺人祈求和平

  不少艺人也纷纷在微博留言,祈求和平。

  蔡少芬:“请停止战争……不要战争……北韩南韩请停止吧!很多人正在伤心难过中!”

  田蕊妮:“祈愿世界和平!请停止战争!”

  杜汶泽:“请给和平一次机会!”

  傅颖:“这年代,地球都已生病了,想不到仍会有人想发动战争。”

  何韵诗:“为什么这个年代还会有人认为战争能解决问题?不解。”

  苗侨伟:“呼吁两国冷静下来,大家都是地球人,留点弹药对付‘银河舰队’吧!”

  张可颐:“亚运比赛射击不是好好的,自加项目射炮会帅点么?”                                         (王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