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自传12月日本出版 将回顾吸毒经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4:40  新浪娱乐
text1 酒井法子即将出版的自传封面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去年11月因吸毒事件被判刑一年半、缓期三年,首部自传《赎罪》将由朝日新闻出版社于12月3日在日本出版。被判刑以后消失于公众视野的酒井法子,将在本书里坦承吸毒事件的经过,全书共8章,224页,都由酒井本人撰写,书名《赎罪》表达了她“说出真相、偿还罪行”的感情。

  从十几岁起开始活跃于演艺圈的酒井法子,回顾了包括去年吸毒事件在内的半生经历。酒井经年6月已与丈夫高相佑一离婚,现在和儿子一起生活,目前在大学里作为大学生在生活。明年2月她将迎来40岁生日,该自传总结了她的艺人生涯、吸毒事件以及家族生活的总总。对于吸毒事件,该书花费了两章的笔墨来描述,也表达了她对吸毒事件的后悔,并对事件的根源发出了“为什么就是停止不了(吸毒)”的感慨。

  目前,酒井是创造园大学的通信课程的在校生。据知情人透露,关于看护课程的学习,她一边在家自学,一边隔几周就接受同校的函授课程,学习态度非常认真。另外,自判决一来的一年期间,在有很多她的粉丝的中国,不断有食品相关的企业发来广告邀请,都被她以判决正在缓期执行中为理由而拒绝了。

  朝日新闻出版社的负责人称“大约在今年初邀请她出书,秋天终于进入实质性的操作”。酒井对自己吸毒给身边和整个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深感歉意,《赎罪》中将首次披露她在此前的谢罪记者会中未曝光的一些幕后真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