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尹尚贤成日本NHK电视台韩文教材封面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5:50  新浪娱乐
text1 尹尚贤成NHK电视台韩文教材封面模特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尹尚贤日前被选为日本NHK教育电视台韩文讲座教材的封面模特,据悉,尹尚贤担任封面模特的该韩文教材将于本月18日在日本发售。

  NHK教育电视台播放的韩文讲座是面向对韩国语和韩国文化感兴趣的人而开办的,因为日本有为数众多的韩流粉丝,该节目也是NHK教育电视台同类节目中最有人气的一个。

  NHK教育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尹尚贤今年年初受邀担任了韩文形象宣传大使,使得NHK教育电视台的韩文讲座受到了更多关注,因此这次推出新的教材之际决定邀请尹尚贤来担任封面模特。

  尹尚贤最近正与玄彬河智苑等演员一起出演SBS周末剧《秘密花园》,在韩国和日本的人气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