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沙纪武井咲等7位人气女星举行摄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7:31  新浪娱乐
text1 左起:河北麻友子、宫崎香莲、忽那汐里、福田沙纪、武井咲、刚力彩芽、工藤绫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福田沙纪(20岁)、武井咲(16岁)等七名奥斯卡制作所属的年轻女星们,本月13日在东京的明治纪念馆参加了,每年都会在这里举办的摄影会。

  七位美少女都穿上了美艳的和服,各种色彩绽放让她们更加美艳动人。 今年9月刚刚成年达到20岁的福田沙纪开心地表示:“到了可以喝酒的年龄了,听到不少大人们谈论的人生观话题,好开心。”

  最近日本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当然就是市川海老藏酒后被殴打事件,于是好事的记者们纷纷询问福田沙纪由没有过喝醉之后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酒量如何等等。对此福田沙纪表示:“没有类似的记忆。酒量再好也不会一直喝的。”

  22日就要18岁的忽那汐里则被问到圣诞节会不会和男朋友一起庆祝,她立即很“模范”地回答:“奥斯卡公司是禁止艺人恋爱的。”(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