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岛宏小说发行引网友关注 预定量超过43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5:44  新浪娱乐
text1 水岛宏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刚刚在“第5回白杨社小说大奖”中获奖的日本著名偶像男星水岛宏,其处女作《KAGEROU》于今日开始发行,据悉该小说发行消息一公布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光预定量就超过了43万部。

  由于之前在“亚马逊”的商品主页上已经有过关于该书故事内容的简介,因此在发行以前该作品凭借着其出色的故事情节就已经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因为一些在深夜仍然保持营业状态的书店已经于当地时间凌晨零点就早早地把该作品摆上了货架。

  一般按照常理来说,新人作家的新书首次出版通常只会印刷四千到五千部左右,但是据白杨社表示,目前该书已经累计预定超过了43万部,先后已经印刷了多达四次了。这一数字也远远超过了大作家村上春树的处女作《1Q84》的25万部,可谓成绩惊人。虽然之前水岛宏退回了奖金的2千万日元(约159万元人民币)一事曾经引起过不小的话题,不过目前推测该书的版税已经超过了6千万日元(约476万元人民币)。

  《KAGEROU》讲述的是一名负债累累的男子原本想要跳楼自尽,不料却被突然出现的黑衣男子所阻止,并签订了某项契约的故事。在最新发行的杂志《SWITCH》2011年1月号的访谈内容当中,水岛宏表达了欲将该作品改编成电影的强烈愿望,他表示:“我希望能够创作出一部日本第一的电影,一部能够让全世界人民都喜欢的电影!”虽然水岛宏没有自己亲自执导的打算,但是他希望能够将这个重任委托给自己真心信赖的朋友去完成。

  另外,12月12日水岛宏还在自己的博客上表明了自己要尽快发行第二作的想法,他写道:等到时机成熟了的时候我一定会发表,第二作也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就请大家尽情期待吧!(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