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堂本光一主演舞台剧《EndlessSHOC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6:39  新浪娱乐
text1 堂本光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由日本著名男星堂本光一主演的舞台音乐剧《Endless SHOCK》的制作发布会,并且该剧还将成为帝国剧场建成一百周年的纪念剧目。

  帝国剧场位于东京丸之内的,1911年3月1日建立。2011年恰逢帝国剧场建成一百周年,因此此次的舞台剧也成为了帝国剧场诞生一百周年的纪念剧目。《Endless SHOCK》预计将于明年的2月5日到3月31日进行公演,共有76场演出。除了在帝国剧场演出以外,最新舞台剧还将被搬到国内其他的地区以及海外进行公演,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自2000年11月的《MILLENNIUM SHOCK》公演开始,堂本光一每年都会在帝国剧场进行演出。10年间,堂本光一已经参加主演过751场《SHOCK》系列的演出,这个数字也成为了个人在帝国剧场单独主演舞台剧次数的最高纪录。在发布会现场,堂本光一也是一脸严肃的表情,他表示:“在帝国剧场的诞生日当天能够有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是我的荣幸。在这里,充满了诸多前辈的气息,感觉就像有神明保佑一般,即使彩排的时候有再多的不顺,等到了正式演出的时候,也依然能够成就一个个的经典。我相信,能够站在帝国剧场的舞台上是每一个舞台剧表演者的梦想。我一定会把这次公演当成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场公演,为此我将会竭尽所能,努力演出,争取为大家奉上精彩的表演!”

  另外,在发布会现场,堂本光一还透露:“由于平时工作过于繁忙,有一些工作人员甚至因此而差点被妻子闹离婚,‘SHOCK离婚’一词就是这么来的。”引起了到场观众的一片笑声。而负责此次演出的杰尼斯事务所社长杰尼·喜多川先生也开玩笑说:“《SHOCK》系列是堂本光一的代表作,能够继承他的也就只有他的儿子了,所以堂本光一你要赶紧结婚啊!”对此堂本光一本人苦笑道:“那事还早着呢!”(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