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JYJ:不管情况如何我们永远是东方神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1:36  中国新闻网微博
JYJ:不管情况如何我们永远是东方神起(图)
JYJ

  中新网12月21日 据“韩联社”消息,东方神起三名成员(有天、在中、俊秀)成立的组合JYJ表示,不管情况如何,我们永远是东方神起。

  JYJ最近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当被问及对JYJ来说东方神起有何意义时说,东方神起就是他们自己。不管情况怎么样,他们永远是东方神起。

  去年7月31日,东方神起的三名成员在中、俊秀、有天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与SM公司解约后,东方神起宣布暂停所有音乐活动。今年10月三人组成新组合JYJ,重新开始演艺活动。

  瑜卤允浩和最强昌珉重组东方神起,预定于明年1月5日发售新专辑,回归乐坛。

  关于与SM公司分手的理由,JYJ表示,被公开的内容中有真实,也有误会。虽然关于解约的理由大家众说纷纭,但没有一个主张是绝对正确的。

  他们与SM公司解约后,没有使用东方神起的名字,也不再使用“秘奇有天”、“英雄在中”、“细亚俊秀”等东方神起成员的名字。

  JYJ说,对于如何给新组合起名的问题,他们都想了很多。最后认为,三人的确是东方神起,而另有两人也是东方神起,但非常明确的一点是,五名成员一起活动时,才能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东方神起。因此,他们觉得给由三人组成的组合起东方神起的名字,对不起关爱东方神起的歌迷,所以起了个JYJ的名字。

  对于瑜卤允浩和最强昌珉将于明年1月发布东方神起新专辑的事情,俊秀表示,祝贺他们以东方神起的名字重启活动,希望他们的前途一帆风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