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岛宏处女作《KAGEROU》销量累计超过百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水岛宏小说《KAGEROU》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负责发行的白杨社表示,日本著名男星水岛宏以笔名斋藤智裕撰写、并于本月15日发行的处女作小说《KAGEROU》仅仅用了不到两周的时间,销量累计就已经突破了一百万部,前后总共已经印刷了8次。

  据出版设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如此迅速地突破一百万部的销量,自村上春树的小说《1Q84》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如今,在各书籍出版不利的条件下,某一话题作品容易热卖的倾向特别地明显。

  水岛宏的小说处女作刚刚获得了“第5回白杨社小说大奖”。该作品以“生命的价值”为主题,讲述的是一个年过四十的中年男子对人生产生了绝望情绪,决定跳楼自杀,不料却被一个突然出现的黑衣男子救下,从此他的命运开始发生转变的故事。在获奖结果发表以后,人们才意识到获奖的原来是人气小生水岛宏,之后水岛宏又表示拒绝领取2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61万元)的奖金,这些都曾经在社会上引起过不小的话题。12月15日发行当天,该小说的销量就达到了惊人的43万部,第二天又紧急加印,销量突破了68万部,仅一周时间,《KAGEROU》在销量排行榜上就迅速蹿升到了第一位,可谓势头正盛。(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