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的复出广告29日晚将首次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6:01  新浪娱乐微博
东方神起的复出广告 东方神起的复出广告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的复出广告将从29日开始在韩国三大电视台的年终演技大奖颁奖礼和音乐庆典节目中播出,为明年1月5日推出的东方神起新专辑造势。

  据SM公司负责人透露,东方神起的复出广告分为两个版本,将向歌迷们展示郑允浩与沈昌珉的新造型以及他们为新专辑打造的全新舞蹈。

  SM公司格外重视变为两人组的东方神起的复出,耗费巨资买下了韩国三大电视台所有年终活动的广告位,29日晚的MBC广播演艺大奖和SBS歌曲大典节目中东方神起的复出广告将首次播出。

  此外SM公司还将在1月1日0点通过东方神起官方网站和某视频网站发布郑允浩与沈昌珉在新专辑中的完整版舞蹈,让众多东方神起的粉丝能够先睹为快。

  东方神起的新专辑《Keep Your Head Down》氛围限定版和普通版,限定版将于1月5日,普通版将于1月12日发售。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