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凌晨网上传婚讯 准夫婿为奥地利籍男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

  本报讯 日本著名女歌手滨崎步在参加完红白歌合战之后于昨天凌晨在网上宣布自己的婚事。滨崎步祝大家新年快乐,并称从今年开始先生会成为真正的先生。此番言论的发表即刻引起广大粉丝的热烈反应。

  据传即将与滨崎步步入婚姻礼堂的男士是身高180厘米,居住在美国洛杉矶的奥地利籍演员Manuel Schwarz,留长发蓄须的模样很像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二人于去年8月拍摄PV时开始交往。虽然滨崎步经常在各处活动,但这段时间有三四个月住在洛杉矶,二人发展的火热程度不难猜测。二人在去年12月上旬决意结婚,婚礼举办的时间尚未确定。

  滨崎步出道十几年以百变歌姬的形象奠定了她在日本歌坛的地位,今年32岁的她此番在微博上开诚布公的坦言婚事,相信好事已近,粉丝们也纷纷在网站上留言,祝福她能得到幸福。(余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