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已在美国小教堂完婚 未宣布退出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6:12  东方早报[ 微博 ]
text1 Manuel Schwarz与滨崎步在成田机场(图中戴墨镜者)。

  早报讯 刚刚宣布即将结婚的滨崎步,日前在网上再度宣布,已于2011年1月1日在美国教堂与男友完婚,并称老公Manuel Schwarz,“是世界上最后一个天使”。据悉,日本媒体于元月1日在日本成田机场拍到Manuel Schwarz陪伴滨崎步前往洛杉矶的照片,滨崎步也承认已于元月1日在美国一座小教堂与男友举行婚礼。两人因去年拍摄滨崎步歌曲《 视频:滨崎步闪电嫁奥地利男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Virgin Road》MV而相识相恋。目前,滨崎步并未因为结婚而宣布退出乐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