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与外籍男友元旦在美正式注册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汶 日本著名女歌手滨崎步1月1日凌晨突然宣布下嫁相识五个月的外籍男友曼纽尔·施瓦茨后,元旦当日两人即飞往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滨崎步也正式荣升太太。

  虽然经纪公司指滨崎步月中才会在日本正式注册结婚,但完成除夕演出以及在微博发布婚讯后,滨崎步穿便服、戴墨镜,与老公曼纽尔出现在成田机场,并在大批工作人员包围下,甜蜜牵手起程前往美国注册。曼纽尔面对在现场守候多时的传媒时表现淡定,很有做天后背后男人的风范。

  据悉,滨崎步在美国时间元旦夜在拉斯韦加斯一间教堂举行婚礼,仅招待亲朋好友和工作人员。不少歌迷都对曼纽尔相当好奇,令其微博的关注数急增至逾11700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