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和男模闪婚 网友担心其成下一个小甜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1:37  信息时报[ 微博 ]

  信息时报讯 日本歌姬滨崎步(步姐)继元旦当天在官网宣布和相识仅有4个月的奥地利男模施瓦兹闪婚后,当晚即出发往美国,原来她是与时差斗快,赶及2011年1月1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注册,并在一间小型教堂举行婚礼。而有份出席婚礼的还有步姐的至亲和好友,随后步姐在官网证实喜讯,并称老公是最后的天使。尽管许多忠心步迷向她留言祝福,但亦有不少网民不看好这对新人,甚至担心比步姐少两岁的施瓦兹,可能是像小甜甜布兰妮的前夫凯文般纯粹爱上她的财产。 

  步姐透过歌迷会网站抢先向乐迷宣布婚讯:“相信大家经已知道,我的结婚对象是老公,他已成为我的Last Angel(最后的天使)。”她又表示今后会像以往一样做自己,希望大家也继续做自己,最后还以歌词“用相同的速度观看相同的景色”作结,并附上夫妻戴了戒指的亲密照。有网友见在推特上看施瓦兹生活清闲,似乎无甚工作,担心他吃软饭甚至借步姐名气出位,又有网友担心步姐会步小甜甜后尘被抢走财产。

  至于曾与步姐拍拖7年的长濑智也,被指除夕在尊尼事务所的跨年演唱会上,木无表情并狂嚼香口胶,有网民怀疑他是否参演《红白歌唱大赛》时已得知步姐的婚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