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闪婚:假戏真做情定MV外籍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5:24  新闻晚报
text1 滨崎步和曼纽尔现身日本成田机场飞往美国,两人如连体婴般大晒亲密

  □晚报见习记者 曾索狄 报道

  如今 “闪婚”也成了娱乐圈的趋势,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日在粉丝官网上留言,宣布已经于1月1日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小型教堂举行了婚礼,新郎是与她拍拖了仅4个多月的30岁奥地利男星曼纽尔·施瓦兹。据日本媒体报道,这对新人是在去年8月拍摄MV时相识的,他们婚后将在海外度蜜月,而滨崎步本人则透过网络称自己不会退出娱乐圈, “(不会因为结婚而改变)以后的我会一如既往……”

  恋情故事

  据悉,新郎曼纽尔·施瓦兹比滨崎步小两岁,去年8月,滨崎步和曼纽尔在美国洛杉矶合演了前者新专辑 《Love songs》中的《Virgin Road》MV,随即陷入热恋。在这支成就二人姻缘的MV中,曼纽尔和滨崎步扮演的也是一对爱侣,还有在教堂中举行婚礼的画面。 10月拍续集MV时,两人又再度合作。名不见经传的男方住在洛杉矶,两人频频以电话或电邮联系,培养感情。

  非常突然迎新活动后宣布婚讯

  去年12月31日晚,滨崎步在一年一度的“日本春晚”NHK红白歌会上以一袭30米长的婚纱现身,令人惊艳不已,但当时并没有人想到,就在当晚的新年倒计时活动之后,日本时间1日凌晨2时多滨崎步在微博上发表了婚讯:“我,滨崎步,作为一个人,作为一名女性,遇见了不可替代的爱情。我们现在,确定要一生坚守在一起。 ”

  发表了婚讯之后,雷厉风行的滨崎步火速于当日下午和未婚夫曼纽尔现身日本成田机场。两人都戴着墨镜并身着黑色服装,在约9名保镖和机场保安人员的严密戒备状态下进入登机口。

  “你们这是打算去哪里?”“婚戒呢?”……面对记者们的提问,滨崎步始终不回应,在进入登机口前向媒体们点头示意,露出幸福的笑容。全程滨崎步的右手始终紧紧挽住曼纽尔的左臂,看起来如胶似漆般亲密。

  两人乘机先是抵达洛杉矶,然后转机到了婚礼的举办地——拉斯维加斯。

  非常迅速新年伊始在美成婚

  美国当地时间1月1日(日本时间1月2日),滨崎步再一次在网上公开消息,称已和曼纽尔在美国的一间小教堂完婚,她还贴上了两人佩戴戒指的亲密照片。有知情人士透露,这场婚礼颇为“休闲”,两位新人身着休闲服,在十名左右的工作人员和家人的见证下,完成了庄重而简洁的婚礼。不久,滨崎步更新微博,向粉丝报告完婚的消息,并表示希望以后粉丝也继续支持自己。粉丝纷纷在微博上祝福滨崎步,对于有些粉丝担心她会退出一事,滨崎步也亲自回复:“不会因此而改变什么。我还是我……”并透露自己也向老公交待:“请把我的粉丝放在第一位”。

  对于有媒体猜测滨崎步是奉子成婚,其经纪公司表示她并未怀孕,婚后也不会隐退,至于婚礼筹办等相关细节,则由滨崎步本人决定。滨崎步这次在美国的行程全是私人安排,而回到日本后也计划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为何闪婚欲效仿偶像麦当娜做母亲

  对于滨崎步的闪婚,不少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为什么”。日本资深娱记分析,滨崎步做出这一选择的理由,不得不提到对她演艺事业影响深远的美国知名歌手麦当娜。被吉尼斯纪录认定为“史上最成功女歌手”的麦当娜作为同年代歌手的标志性人物堪称是滨崎步的偶像,后者一直留心麦当娜的生存方式,滨崎步所在的艾回唱片打出的“和制(日本)麦当娜”策略,要将滨崎步打造成今日的巨星。

  在商业角度上,滨崎步可以说已经达到登峰造极的造诣,而在私人生活态度上,她也效仿了麦当娜:作为当代女性的标榜,成为一名“母亲”。去年6月,麦当娜和13岁的女儿一起出任设计师,成立了新的品牌,作为“母亲”再次向世界歌坛挑战。而号称日本流行天后的滨崎步也和麦当娜及前辈松田圣子等成功女歌手一样,欲成为“自己人生的制作人”。“结婚”成为现代女性憧憬而又难以迈进的一道门槛,滨崎步以身示范,欲再次为日本女性做出榜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