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老公曾是煤气工 两人相识5个月就闪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23:13  金羊网-新快报

  

滨崎步老公曾是煤气工两人相识5个月就闪婚
滨崎步

  新快报讯 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日前突然宣布婚讯,她的奥地利籍老公施瓦茨的身世背景也随之成为大家好奇热议的话题。据日本媒体透露,施瓦茨出身在奥地利的普通家庭,出道前曾做过煤气工等杂活,签约美国事务所后出演过不少歌手的PV,但作为“演员”的作品则很少。

  滨崎步的闪婚是近日娱乐圈热门话题,据日本媒体报道,滨崎步与老公是在2010年8月末洛杉矶合作拍摄《Virgin Road》的PV时认识的,相识约5个月即闪婚。据悉,施瓦茨是由滨崎步亲自相中担任PV主角,随后两人在PV中扮演了一对在婚礼中逃亡的情侣,并进而发展成真正的情侣。

  两人于元旦宣布婚讯后,施瓦茨的身世背景也随之成为大家好奇热议的话题。施瓦茨在美国所属事务所的经纪人日前接受日本某电视台采访,对施瓦茨的人品赞不绝口,称赞他“很细心体贴别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