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复出谈及感情 昌珉自曝十个月前刚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复出谈及感情昌珉自曝十个月前刚分手
资料图:韩国偶像团体东方神起。中新社发袁方 摄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韩国人气团体东方神起才复出,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在接受采访时,不但公开了目前的恋爱状况,昌珉还自曝自己10个月前才和女友分手,现在还处在疗伤阶段。他和允浩两人也不约而同地表示,未来如果谈恋爱,也绝对不会公开;对JYJ组合的三名成员,两人则是献上祝福。

  时隔两年三个月,带着新专辑复出的东方神起成员允浩和昌珉,日前在接受韩国媒体专访时,被问到了感情问题,昌珉坦承:“现在处于空窗期,十个月前刚和女友分手。”允浩则表示:“现在没有交往的对象,如果有女朋友就好了。因为我们都已经是成年人了,直接表达想恋爱的想法,是正常的事情。”

  对东方神起5名成员今后能否重聚,允浩与昌珉说,因其他三名成员与SM公司的矛盾,东方神起中止了活动;三名成员与SM公司的法庭诉讼正在进行当中,两人只希望金俊秀等三人都能够身体健康,等矛盾解决后,五人也还是可能重新走到一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