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失踪三月返日 将办记者会答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被曝与丈夫高城刚在西班牙同居的女星泽尻英龙华秘密回到日本,据相关人士透露,泽尻英龙华12号独自一人回到日本,13号上午她出现在东京世田谷区的住宅前,从去年九月出席活动之后她已经三个月没有出现在日本。

  13号上午十点多,泽尻英龙华忙着出门,她头戴豹纹帽子,身穿黑色外套,还戴着大墨镜,鲜红的唇彩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左手无名指的结婚戒指却早已不见踪影,对于记者的问题她一概不答,只是说了句对不起就坐上出租车离开,当晚十点多她抱着一个箱子回到在东京世田谷区自家门前,大约30名记者围着她问是否已经与丈夫重归于好,她表示会举行记者见面会解释一切疑问,随后就回到家中。

  据相关人士透露,本月23号泽尻英龙华将出席代言品牌美容沙龙高野友梨诊所的活动,这也是她的记者见面会,届时她会说明与高城刚目前的情况,以及今后的打算等问题。另一方面,12号高城刚更新了自己的博客,透露泽尻英龙华回日本的消息,以及两人一起在巴塞罗那过年的事情,但是对于夫妻关系的好坏没有说明。

  尽管泽尻英龙华时隔许久回日本,但她的复出之路却还是很难进展,有消息称她和艾回公司已经到了要签约的紧要关头,但签约条件是离婚,可是泽尻英龙华与丈夫在国外同居的做法让艾回十分恼火。由于行为问题、忘恩负义等各种做法,泽尻英龙华今后恐怕难以在日本发展,据不少知情人透露,她打算进军美国好莱坞,以前她就有往国外发展的打算,现在又学习了英语和西班牙语,为自己打下了更好的基础,据悉她正在挑选国外出道作品,她在23号见面会的发言相当引人注目。(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