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寒心 透露JYJ说谎:并没有联络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1: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郑允浩和沈昌珉组成的东方神起日前接受访问时,透露旧队友(即JYJ)自离开后,并没有联络过他们,对JYJ曾向媒体说联络过他们的言论感到寒心。

  JYJ的金在中昨日在Twitter回应说谎一事,指自己的确有发过短信给他们,还不介意马上再发一个短信来确认。

  即使近日东方神起近日来与JYJ闹得很僵,但粉丝们还是盼望他们有天会再重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