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返日受访 称对演艺事业没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泽尻英龙华
text2 泽尻英龙华被拍
text3 泽尻英龙华
text4 泽尻英龙华在车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泽尻英龙华回应了富士电视台节目《Mr.SUNDAY》的采访,她表示以后打算回到西班牙,找一个公寓自己住,对于和丈夫高城刚究竟要离婚还是复合,她的回答是不知道,这档节目已于16号播出。另外,从去年年底就要和她签约的艾回公司社长近日更新微博透露,他们签约的前提条件并非离婚。

  15号下午,富士电视台节目组成员在银座路上直接采访泽尻英龙华,她透露自己是12号早上回到日本,在西班牙的生活很开心,尽管刚回国时她不愿和媒体接触,但是这一天她似乎心情很好,还对记者说新年好,当记者提出离婚问题时她表示那是私事不愿多谈,对于以后的演艺事业她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计划。她还承认去年圣诞节和高城刚在巴塞罗那一起度过,但是她对记者说:“回去之后我会找一间公寓,自己住。”

  另外,早在去年九月就有消息称泽尻英龙华要和艾回公司签约,可是这个事情却一直没有进展,媒体纷纷猜测签约的前提应该是离婚,但社长松浦胜人14号更新微博说:“我一直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但是报道都说她和艾回签约的前提条件是离婚,我不记得曾说过那样的话,再说她说离婚也是在谈合约之前。”看来所有谜题都要等待23号的记者见面会揭开。(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