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微博公开私人写真 秀夫妻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滨崎步微博秀夫妻恩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元旦闪电结婚的日本人气歌手滨崎步近日在微博上公开了与丈夫曼纽尔·舒尔茨(Manuel Schwarz)的私生活照片,大秀夫妻恩爱。

  其实结婚之后滨崎步的微博上经常会出现舒尔茨的照片,1月16日她更新博客贴出了两人在一起的恩爱照片,她在微博中写道,准备给舒尔茨涂润唇膏,结果被他给咬了,当时的情况还被拍下来了。照片中的滨崎步围着豹纹的围巾,穿着黑色上衣,丈夫舒尔茨身穿黑色T恤,还张口要咬滨崎步的手,这对新婚夫妇看起来非常甜蜜。(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