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重拾事业努力减肥 不奢望签约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20:13  新浪娱乐
text1 泽尻英龙华报告会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女星泽尻英龙华1月23日在参加广告活动后的“现状报告会”当中,除了谈到离婚问题外,还提到了自己的将来以及与艾回公司之间的关系。泽尻英龙华称不会请求艾回公司签约,一切都看命运安排。为了争取早日进入工作状态,泽尻英龙华还在积极减肥。

  在报告会现场,当谈到自己与艾回公司之间的签约问题时,泽尻英龙华泪流满面地表示:“以我现在个人的身份,我觉得实在是没有资格去请求艾回公司要做些什么,一切我将都会只看成是命运的安排!”不过,也有一部分的报道称,除了艾回公司以外,泽尻英龙华还没有考虑过要与其他的经纪公司签约,因此估计泽尻英龙华也是已经铁了心要与艾回公司合作了。

  另外,根据一些媒体报道,在当天的报告会现场有很多艾回公司的相关人员也是纷纷到场出席。同时,艾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与泽尻英龙华之间还没有任何的协议,不过在2月28日即将到来的高野友梨最新广告活动当中,彼此之间的事宜应该会有所进展。

  目前泽尻英龙华正在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加入了“高野友梨美人诊所”,以此作为自己的收入来源。据传泽尻英龙华的广告契约费达到了五千万日元(折合成人民币大约为四百万元)。表面上看来,这对于自由奔放的泽尻英龙华来说的确是一份美差,不过其在不为人知的背后,也是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据相关人士表示,泽尻英龙华在西班牙期间整整胖了十斤,因此在回国之后她也是接受了高野友梨等人的美容指导,每天要花四个小时泡在美容院,并且拼命地限制饮食、不喝酒,为了不让大家看到她往日颓废的样子,泽尻英龙华也是努力地减肥,争取能够早日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