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相武纱季长濑智也分手 相互抱怨对方太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8:46  新浪娱乐
text1 长濑智也、相武纱季曾被拍到约会照

  新浪娱乐讯 英俊的好男人是不愁找不到新恋情的,所以当初长濑智也和滨崎步分手没多久,就被合作《歌姬》的相武纱季倒追到手,到现在也维持了很长时间的这段感情,甚至还曾传过即将步入礼堂的好消息,不过关于他们分手的传闻却也没断过,如今又有消息说分人分手,并且这次同样是女方提出的。

  此前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多次被目睹外出约会,看来感情发展相当顺利。根据日本女性杂志《周刊女性》的报道之处,2009年秋季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开始了半同居的生活,更多次传出好事将,不过最近两人再没有任何在一起的消息,更有人指很久没在长濑智也家附近看到相武纱季的身影了。

  据悉一向相当自我的长濑智也,开车时都是把女友放在后座,并且在车上不会说话,相武纱季也沉默地感到无话可说,并且相武纱季为此相当不满认为两人已经无话可说的地步了吗,但是粗线条的长濑智也并没有感到女友的不满,这让相武纱季的不满越来越深。

  正是由于相武纱季对长濑智也越来越灰心,最终相武纱季提出了分手。据说相武纱季跟长濑智也提出分手的话是:“我们在一起一点也没意思。已经冷掉了。没有刺激了。”(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