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城刚受访 称已签署离婚协议书但有附加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1:06  新浪娱乐
text1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与女星泽尻英龙华陷入离婚漩涡的高城刚在接受日本电视台《news every。》时表示,他已经签署了妻子送来的离婚协议书,而且也已经把它交还回去,但是泽尻英龙华已于26号离开日本,究竟是不是已经提交了离婚协议书高城刚也不清楚。

  27号下午一点左右,高城刚在台湾完成工作后回到日本,在东京接受了在日本电视台工作的好友木下黄太的采访,高城刚说:“离婚协议书应该正在处理中。只要她拜托我的事基本上我都会答应,她说并不是讨厌我,只是想离婚,说了很多理由,没办法我只好签字了。”他表示离婚协议书已经签署好交给泽尻英龙华了,但是时间他没有说明。

  高城刚在签署离婚协议书的时候对泽尻英龙华提出一个条件,希望她把到离婚为止发生的事情全部公之于众,但23号泽尻英龙华在见面会上并未触及实质问题,高城刚对她的做法有些不满。另外高城刚还谈到泽尻英龙华复出的问题,不少报道指出她复出的前提条件是离婚,对她的复出也有多种猜测,高城刚指出其中肯定有人在说谎。泽尻英龙华为学习已经到了马来西亚,预计29号回日本,届时她的发言又会成为焦点话题。(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