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SHIKI举行记者见面会 称三月将进军服装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5:5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YOSHIKI(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摇滚乐队X JAPAN成员YOSHIKI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在见面会上,YOSHIKI表示即将于3月6日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举行最新时尚活动《ASIA GIRLS EXPLOSION》,同时还宣布了会在活动当中作为和服设计师出道的消息。

  YOSHIKI的家里原本就是开布料店的,作为长子的他自然会对衣服有着不一样的情怀,他表示说:“我从小就是在布料店里面长大的,因此对衣物非常地了解。在去到了国外之后我才进一步地明白了日本在这方面的优点,所以在将日本的传统优势和西方的新理念融合之后,便诞生了‘YOSHIKIMONO’。”

  YOSHIKI大约在两年前到访某京都的布料店时便开始了着手准备,在去年五月份举行的东京巨蛋公演活动当中,YOSHIKI 就曾经尝试过和服的展示。此次YOSHIKI亲自从布料开始认真筛选,已经完成了十余件,目前出售的准备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见面会当天,YOSHIKI还向大家展示了一些自己独具个性的作品。

  另外,届时YOSHIKI还将会在活动当中首次表演他个人的音乐项目“VIOLET UK”。“VIOLET UK”早在上个世纪的九十年代初期便已经开始,可以称得上是“第二个X JAPAN”,YOSHIKI打算将其推广为一个在全世界都家喻户晓的音乐项目。在当天的见面会现场,YOSHIKI也是笑着表示称:“我的目标是要打倒X JAPAN!”

  该时尚活动将会由YOSHIKI亲自担当制作,并与时尚活动《东京GIRLS COLLECTION(TGC)》的制作人JayFR。合作,此次将以“爆发”为主题。YOSHIKI表示说:“对于我个人而言,音乐和时尚都是无法割舍的东西。我认为,日本接受来自于世界各国的不同文化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而对于日本自身的文化,我们也应该更加认真地对待。”

  另外,X JAPAN已经与北美著名音乐经纪公司EMI MUSIC签署了三年的合同,将于3月15日发售全新单曲《JADE》在北美出道。YOSHIKI今后会有着怎样活跃的表现也是值得期待。(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