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涉毒 被传已获菲律宾绿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涉毒正被警方缉捕。据日本《产经体育》透露,逃往菲律宾的小向美奈子原来在马尼拉预定了2月11日返回日本的机票,但目前已经取消,她很有可能获得了菲律宾的“绿卡”。

  据了解,2月9日,一位自称“小向美奈子”的女性在菲律宾马尼拉市内一家航空公司代理店内取消了11日飞往日本成田机场的航班。

  小向美奈子1月21日离开日本赶赴菲律宾。因为日本公民入境菲律宾可以获得免签证滞留21天的待遇,小向美奈子最迟应该在2月10日返回日本。有消息说,为了避免“非法超期滞留”,小向美奈子可能已经在菲律宾移民局办理了“滞留延长”的手续。

  马尼拉一家旅行代理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办理延长滞留手续并不难,一般是通过代理店办理一次可以延长38天,然后可以每个月延长一次,最久可以滞留1年。”据悉,如果有人支持的话,小向美奈子还可以在菲律宾获得永久居住地“绿卡”。

  目前,日本与菲律宾之间还没有缔结引渡海外逃亡罪犯的条约。因此对日本警方来说,想得到菲律宾警方的协助比较困难。

  小向美奈子2月10日取消返日,11日以后状况不明。这是她自己的“深谋远虑”还是背后有人“出谋划策”不得而知。总之,嫌疑人小向美奈子显然已经成功地避开了通缉,目前身处一个未知的“安全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