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向美奈子涉购买毒品被通缉 被曝逃往菲律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0:4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17日电 涉嫌购买毒品被日本警方通缉的日本明星小向美奈子,近日被曝出正计划逃往菲律宾宿务岛的消息。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援引日本《体育报知》称,小向美奈子预约了2月16日由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飞往东京成田机场的航班,但实际并未搭乘,具体理由不详。尽管各方仍不清楚小向美奈子现在身处何处,但有消息称,小向美奈子正在计划前往菲律宾中部的宿务岛,同时也知情人士断言小向美奈子目前已经身居宿务岛。

  据知情人士爆料,小向美奈子预约了2月16日美国某航空公司的航班,商务舱的旅客名单上也有其名字。16日一早,守候机场多时的媒体记者却扑了个空。登机手续办理时间已经过去多时,小向美奈子的身影依然没有出现。

  当地的报纸也登了相关的消息。据悉,菲律宾警方事实上已经在通缉小向美奈子,但仍然无法确定其具体位置。目前,虽然已经证实小向美奈子的签证将可以在菲律宾逗留至3月21日,但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小向美奈子2月14日就已经进入宿务岛了。”东京警察局表示,一旦小向美奈子回国,将立即进行调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