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为庆祝25岁生日 将独自进行海外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2: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4岁的日本极富争议的女星泽尻英龙华,和年长22岁的老公高城刚正在办理离婚协议,24日她接受日本电视台的节目访问谈及了这一问题,并透露说为了庆祝25岁生日,她正在筹划一个独自进行海外旅行的计划。

  23日泽尻英龙华在自己家门前接受了该节目的访问,表示计划在28日的广告见面会上正式谈论有关离婚的话题。并且今年4月8日泽尻英龙华就将迎来她25岁的生日,她透露说,为了庆祝她计划独自一人到全球25个城市旅行,并表示“这是为25岁留下回忆的旅行”。目前她独自住在老家,但实际上是因为23日没有拿到新家的钥匙回来的。

  另一方面,泽尻英龙华的老公高城刚当天发表了自己撰写的书籍,3月1日还将举办出版纪念活动,泽尻英龙华透露也从朋友那里得到了消息,更开玩笑称考虑到时候突然闯进去。(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