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星奥菜惠怀孕八个月 五月份将生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4:2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左起)梅宫辰夫、奥菜惠、森崎友纪活动现场图 (左起)梅宫辰夫、奥菜惠、森崎友纪活动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日日本知名女星奥菜惠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某食品发布会活动,已经怀孕八个月的奥菜惠称将在5月上旬生产。

  活动当天,奥菜惠以一身橙色连衣裙的造型登场,肚子已经非常明显地凸起。据奥菜惠自己表示称:“目前已经怀孕8个月,预计将会在5月上旬生产,至于性别,估计应该是个女孩子。”奥菜惠于2009年的3月份与年龄相当的某公司职员完婚,这也是她个人的第二段婚姻,并在同年9月顺利地产下了第一个女儿。去年10月,奥菜惠便在自己的个人博客当中发布了关于自己第二次怀孕的消息,而此次面对着即将诞生的期盼已久的第二个孩子,奥菜惠也是难掩自己内心的喜悦之情。

  另外,日本老牌演员梅宫辰夫和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也出席了当天的新品发布会活动。在看到奥菜惠挺着的大肚子以后,梅宫辰夫也是表达了对于自己的女儿、艺人梅宫安奈早日组成新家庭的热切盼望之情,他微笑着表示说:“我现在也已经老了,照顾小外孙百百果也已经让我够累的了,我想早点休息,所以希望女儿能够早日再婚,为我们家族再添些壮丁啊!”(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