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岁童星芦田爱菜主演新剧 成最年轻日剧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4:2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六岁童星芦田爱菜主演新剧成最年轻日剧主演 六岁童星芦田爱菜主演新剧成最年轻日剧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年仅6岁的日本人气童星芦田爱菜确定将会与实力派男星阿部贞夫合作,共同主演即将于四月份开始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的最新春季日剧《MARUMO的规定》。

  芦田爱菜曾经凭借着自己在去年的日剧《母亲》中的精彩表现而逐渐地进入到观众们的视线当中。今年她将会首先在即将于3月末播出的特别日剧《永别了!我们的幼儿园》中首次挑战担当主演,而此次的新剧则是其首次主演电视连续剧。对于自己的连续主演首秀,芦田爱菜也是充满了热情和期待,她表示称:“心里真的是很紧张!刚刚结束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嬉笑快乐的时光,马上又要从周一开始全力拼搏的状态,不过两部电视剧我都非常喜欢,所以自己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该剧预计将会在去年10月最新开设的周日晚上9点电视剧板块《Dramatic Sunday》当中播出。该剧讲述的是,由阿部贞夫饰演的四十岁单身男子高木护,抚养了自己死去的好友所留下的一对双胞胎姐弟,在被两姐弟闹得鸡犬不宁的过程当中,渐渐地成为了一家人的故事。另外,剧中还包含了一个幻想要素,双胞胎捡来的一只小狗mukku会说人话,它也是作为双胞胎眼中的英雄成为了整个家庭的中心。该剧将由去年的热门日剧《打工仔买房记》的制作人员担当制作。

  剧中孩子们将“护”的发音(MAMORU)错念成了“MARUMO”,而且护与孩子们之间制定了一些特殊的规定,这也是成为了该剧名字的由来。剧中的弟弟一角将由铃木福君饰演。而起用小狗会说人话的故事模式,这在富士电视台的连续剧史上还是首次。

  饰演双胞胎姐姐薰的芦田爱菜表示:“如果我们能够知道动物在想些什么,我想我们就能和它们相处得更好了。我之前就一直想要养狗,听说这次能够和一只会说话的狗一直生活,自己早就已经跃跃欲试了。而能够和阿部贞夫叔叔一起合作,我也是感到非常开心,我一定会从阿部叔叔那里吸取经验,努力地磨炼自己的演技!”(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