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KB48人气王亲民袭香港 大岛优子无惧粉丝握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4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首次前往香港的大岛优子希望欣赏夜景及品尝美食 首次前往香港的大岛优子希望欣赏夜景及品尝美食
大岛优子上车后见到大批粉丝仍吶喊助威,立刻拿出手机拍下留念 大岛优子上车后见到大批粉丝仍吶喊助威,立刻拿出手机拍下留念
大岛优子反拍粉丝 大岛优子反拍粉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女子组合AKB48主将大岛优子,昨晚(2月25日)前往香港,她将会出席今天(2月26日)下午举行的握手会及明天(2月27日)《C3日本动玩博览2011》记者会。大岛优子夺得队中总选举排行第一,人气极佳,昨晚(2月25日)吸引近百名香港粉丝接机,引起混乱。

  大岛优子昨晚(2月25日)约9点步出机场,接机大堂早已聚集近百粉丝,还举起多款不同纸牌。现场有7名保安维持秩序。大岛优子现身时,粉丝一涌而上,她见状被吓了一跳,但随即镇定下来,并微笑跟粉丝打招呼,表现亲切,身旁的工作人员则贴身保护她。

  握手会粉丝需验手

  早前有狂迷在讨论区声言要在握手会上用“精液手”跟大岛优子握手,引起恐慌,主办单位作出防御措施,会逐一对粉丝验手,保障大岛优子安全。但是,大岛优子看来没因此抗拒粉丝、靠近,昨晚(2月25日)有男女粉丝向她送礼物及走近,她也来者不拒。

  大岛优子以日语表示不知道有这么多粉丝接机,令她吓了一跳,她希望有时间看看香港夜景及品尝美食。大岛优子上车后,用手机反拍粉丝,粉丝立刻叫口号支持。大岛优子没有立刻返回酒店休息,而是前往今天(2月26日)举行的握手会西九龙中心,以及视察AKB48专门店。(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