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AV女优小向美奈子因涉嫌吸毒被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3:57  环球时报 官方微博
日本著名AV女优小向美奈子 日本著名AV女优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曾在东京进行脱衣服表演 小向美奈子曾在东京进行脱衣服表演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新闻网2月26日消息,日本著名AV女优小向美奈子(25岁),因涉嫌吸毒,在逃亡菲律宾35日后,于25日晚回到日本东京成田机场,一下飞机就遭到日本警方的逮捕。

视频:日本知名艳星被捕 被疑缓刑期间买毒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据报道,警方指控小向在东京都品川的一家酒店里,向一名伊朗人购买了0.9克毒品。由于发现小向有购买毒品的证据,本月7日,东京警视厅发出了逮捕令,但当警方正准备逮捕她时,小向已不知去向。经过侦查,发现她已经出逃菲律宾,并申请了在菲律宾长期居住。东京警视厅为此提请日本外务省取消她的护照有效期,这一措施迫使小向选择了回国。

  25日晚,在众多记者的守候中,小向在一名男性助手的陪同下走向飞机。面对记者的提问,她矢口否认自己曾有购买毒品的行为。

  小向美奈子出生于日本琦玉县,毕业于日本音乐高中,15岁时就因身材性感,体型丰满而成为写真模特儿,并成为日本各大电视台娱乐节目的常客,同时成为一名职业AV女优,在日本享有很高人气。2008年,突然在一家周刊杂志上称自己正在从事风俗行业,作为自己的副业,引起社会轰动,并因此与所属艺人事务所产生矛盾,最终解约。2009年,小向被发现在男朋友的家中吸毒,因此而被捕,判处1年半的有期徒刑,缓刑3年。在缓刑期间,小向曾在东京浅草的一家脱衣舞厅短期出演,曾出现过一票难求的人气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