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称最快五月离婚 否认有新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4: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拨弄头发 泽尻英龙华拨弄头发
泽尻英龙华微笑 泽尻英龙华微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泽尻英龙华2月28日在日本东京出席了高野友梨美容诊所的新广告发布会,这是继上个月23号出席记者见面会后她再度出现在媒体面前,她指出最快可以在5月16日之后提交与高城刚的离婚协议书,她强调离婚的决心已定,而且还否定了离婚有黑幕,以及日本媒体所报道的西班牙新恋人。

  当天泽尻英龙华穿着低胸黑色紧身礼服短裙,她手拿麦克在大约一百位记者面前站了半小时左右接受采访,虽然已经36天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但是经过上次的记者见面会,她似乎已经放松了很多。对于提交离婚协议书,泽尻英龙华表示她此前和高城刚约定了时间,因为去年11月签署离婚协议书的丈夫希望等待半年后再办理离婚,她说:“我现在还没有签名盖章,但我离婚的想法已经很坚决。”

  另外,高城刚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同意离婚的条件是泽尻英龙华把离婚之前的所有事实公之于众,泽尻英龙华说:“他有些误解,他认为离婚的幕后有黑幕,但是我要说离婚是我自己的意思,根本不是别人让我离婚。”还有记者提到不久前媒体曝光泽尻英龙华在西班牙有新男友的消息,她解释说:“老实说那根本是无稽之谈,我们只是认识而已,他也到我家来过,但我连他做什么职业都不知道。”

  泽尻英龙华还表示自己不可能放弃演艺事业,尽管有媒体报道她打算进军好莱坞,不过她说:“我没考虑要到国外拍戏,我的根本还是在日本。有一段空白是很可怕的,不过我会像一个新人一样,重新好好学习演戏,希望能在舞台上再次锻炼自己。”(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