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毒女星小向美奈子请律师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6:24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涉毒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已请律师为其辩护。2月27日,东京地方检察厅立川支部对已被逮捕的涉毒女星小向美奈子进行调查。

  据悉,此次为小向美奈子辩护的是60岁的律师牧义行,他曾为已故的日本著名演员胜新太郎辩护。牧义行在接受日本媒体时称,“小向美奈子被捕当天晚上,经人介绍我已与小向美奈子通过电话”。

  有了这位律师的保驾护航,小向美奈子似乎胸有成竹。据东京都武藏野警察署警员称,在从被看押的东京都武藏野警署前往东京地方检察厅立川支部办理接受起诉的手续时,坐在车子后排的小向美奈子看上去“气色很好”,一点都不像即将被起诉的人。2月27日,东京都警视厅已在小向美奈子居住的公寓以及事务所等内进行严密搜查,以寻找确凿证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