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奈绪推出写真集 收录主演日剧的热门曲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5: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松下奈绪 松下奈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主演日剧《GEGEGE的妻子》而人气爆棚的女星兼音乐家松下奈绪将于4月1日推出由写真集和曲谱组合成的写真作品《松下奈绪 ARTIST BOOK Scene#25》。

  写真集中有松下奈绪在巴黎的音乐旅行以及举行音乐会的写真,另外写真集还收录了曲谱,有松下奈绪主演的NHK早间剧《GEGEGE的妻子》主题曲《感谢》的曲谱,她还曾在去年红白歌会上用钢琴演奏过这首曲子,除了主题曲写真集还收录了该剧其他组曲的曲谱,十首曲子的曲谱都有松下奈绪本人的留言。除此之外松下奈绪还讲述了创作构思也钢琴演奏等话题,透露了制作音乐专辑《Scene#25》的内幕。另外,作为钢琴演奏家松下奈绪还将于4月4日起举行全国巡演。(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