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女星小向美奈子人气不减 剧场老板娘抛橄榄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1:2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3月4日电 日本涉毒女星小向美奈子人气不减。曾经在小向美奈子2009年首次因毒品“落难”时,出手搭救的日本某剧场老板娘再次放出风声,称热烈期待小向美奈子复出。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2009年,小向美奈子曾经涉毒被判刑,继而她转身成为剧场女郎,深得85岁的老板娘齐藤智惠子的喜爱。2月27日,小向美奈子一踏上日本土地,就被警方请走,齐藤智惠子适时地表达了自己的期望。

  齐藤智惠子在小向美奈子被爆出涉嫌毒品交易时曾满怀深情地表示将永远等小向美奈子回来,认为“小向美奈子是很可爱的女孩”,希望“小向美奈子可以留在自己身边,随时照顾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