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明星经历强震 网上报平安积极关注灾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1:1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北京时间3月11日13点46分,日本本州岛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强震引发海啸。日本演艺界众明星纷纷在微博、博客等报平安,并对灾情发展表示强烈关注。NHK大河剧《江》原本预定于13日播出的第10集,也取消并以地震新闻播报取代。

日本明星经历强震网上报平安积极关注灾情(图)滨崎步

  在地震发生后的一小时15分左右,滨崎步发微博发布日本发生地震的消息。此后更积极发布了避难方法、受伤人群的止血方法等灾情应对的消息,同时还表达了对媒体报道灾情的强烈关注。

日本明星经历强震网上报平安积极关注灾情(图)上地雄辅

  地震发生时,上地雄辅正在武道馆为演唱会做彩排,头顶的灯大幅摇晃,上地雄辅一度担心自己的人生要在武道馆终结了。

日本明星经历强震网上报平安积极关注灾情(图)田边诚一

  地震发生后,田边诚一在微博发布了多篇地震相关的信息,对于救援情况和各地状况,以及自己对应对灾情的建议,做了很多说明,还发布了多篇对日本网友有用的内容,对灾情的发展相当关注。

日本明星经历强震网上报平安积极关注灾情(图)佐藤健

  地震发生后,有消息称佐藤健坠海,他及时更新博客向粉丝报平安,并提醒日本网友注意安全、小心余震。

日本明星经历强震网上报平安积极关注灾情(图)堂本光一

  地震发生时,正在出演舞台剧,观众席强烈摇晃,观众们纷纷逃出剧场,公演中止,原本预定12日继续上演的演出也取消。

  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当天正录制日本电视台的节目,在横滨体育场进行采访。比赛开始后,龟梨一直在场内关注比赛,地震发生后,他立即往出口处逃生,据说当时他被吓得表情僵硬,5级地震令当天的比赛中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