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网上为日本地震狂发意见 遭网友批假清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5:33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滨崎步网上为日本地震狂发意见遭网友批假清高
滨崎步在地震发生后,不到10分钟就在推特上发一条新留言

  中新网3月14日电 日本发生地震受到全世界关注,歌坛天后滨崎步也在推特上不停发表意见,但因为言论太夸张,造成反效果,还有网友认为,她是在为了月底即将发行的精选大碟先做宣传。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滨崎步在11日地震发生后就连续14小时在推特上不停地发讯息,总共发了143条留言,不到10分钟就留了一条,内容大多是鼓励灾民,并呼吁大家不要焦虑、恐慌,还发起捐钱给红十字会帮助灾民,一直到凌晨5点才下线。

  有些网友认为滨崎步的行为根本是“假清高”,并斥责她靠歌迷赚了不少钱,这个时间应该自己出来捐钱,而不是呼吁大家捐款。滨崎步看到批评言论后,也马上在推特上反击,表示她身为公众人物一定会出钱出力,但认为捐款没必要四处宣扬。唱片公司也表示,月底发行的专辑会考虑将部份收入捐出来赈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