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柳时元为日本地震捐款 裴勇俊为遇难者默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5:45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韩星柳时元为日本地震捐款裴勇俊为遇难者默哀
裴勇俊、柳时元、李炳宪(左起)

  中新网3月14日电 在日本地震后,韩国明星纷纷想要献出自己的爱心:柳时元决定捐款,裴勇俊正讨论救助灾民的办法。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柳时元经纪公司代表13日说:“柳时元为粉丝乃至日本国民遭受的巨大灾难感到心痛。为了帮助受灾者,他已决定捐款,并亲自给日本粉丝写慰问信。”柳时元方面说:“捐赠数额将视情况决定。”

  裴勇俊经纪公司keyeast方面表示说:“包括裴勇俊在内的公司全体同仁都在为日本震灾中的遇难者哀悼。目前正在讨论帮助受灾者的办法。”

  裴勇俊曾为2004年日本新潟地震的受灾者捐款3千万日元。李秉宪韩孝珠所属经纪公司BH娱乐表示说:“李炳宪和韩孝珠都在考虑怎样尽快帮助受灾者重建信心。李秉宪当天在自己的日本官方主页上留言说,希望能够给受灾者带去希望。为不再有不幸祈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